应用案例 ca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应用案例 > PC版垂直电梯安装仿真考试系统助力深圳技师学院技能节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PC版垂直电梯安装仿真考试系统助力深圳技师学院技能节

发布时间:2018/11/15 应用案例 浏览次数:5472

 深圳技师学院第十五届技能节于2018年10月正式拉开帷幕,中德智造学院电梯技术专业主办的“蒂森杯”电梯VR安装竞赛预赛也同一时间在能工楼158开赛。

 

本次比赛结合了电梯机械维修与电梯维修高级工考工项目,预赛和决赛均采用我公司PC版垂直电梯安装仿真考试系统进行,通过仿真设备模拟电梯场景,电脑记录下参赛人员操作的每个步骤,匠心独运,别开生面!3D仿真比赛软件为同学们搭建高水平技能竞技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享受比赛,激发专业学生的比赛热情,同时吸引了众多学生观赛,为选手们加油!

 

预赛期间成亚萍院长、曹辉林书记、袁军、陈恒亮副院长、吴军督导、李庆华督导等莅临比赛现场观摩了比赛,并同我公司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决赛期间,校长亲临比赛现场,并和所有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预赛中共有3个年级的4个班级的100多名同学参加,决赛中共有30名同学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还体验了我公司的电梯教学VR仿真实训系统,对该软件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