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梯专业建设一站式解决方案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电梯专业建设一站式解决方案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5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2745

为推进职业院校电梯专业的整体规划,实现专业教学与企业岗位技能要求相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满足企业和行业用人需求,我公司于4月25日在广州研发中心组织教学专家、行业专家召开了《职业院校电梯专业建设一站式解决方案》项目讨论会,会议由我司总经理覃士升主持。

会上专家们围绕课程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式等四个研究方向,就项目的立项依据、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要研究内容、预期目标、总体研究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参加本次会议人员分别来自五所广州市职业院校的电梯专业负责人、老师及企业和行业代表,与会专家充分表达了对此项目的关注并提出宝贵建议,会议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