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第一期电梯修理培训班开班啦!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第一期电梯修理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07/29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712

疫情当下,夏日炎炎,我公司电梯培训业务迎头直上。近期,我公司承接了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电梯修理证培训业务,并于2020年7月22日与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合作开了第一期电梯修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授课内容不仅包括电梯修理人员所必须掌握的机械、电气基础知识,还通过“理论+实操”的教学方式,详细讲授了电梯修理上岗证的七个考试项目,使学员完全掌握上岗证要求的技能知识点。

 

本次培训中也使用了我公司开发的电梯修理证培训实操设备,该设备的使用使授课可视化,更便于学生理解和掌握,获得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经过几天的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模拟考试成绩优秀,对于后面的修理证考试个个干劲满满,信心十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