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广东联合富士电梯&深圳众学科技产学研基地落成仪式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广东联合富士电梯&深圳众学科技产学研基地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1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802

2020年8月1日,广东联合富士电梯&深圳众学科技产学研基地落成仪式在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此基地的落成,是我司在提高电梯教学水平、技术创新及社会服务的又一举措。

 

本次仪式邀请了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领导、电梯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电梯安装维修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专家等约30人莅临会议。专家们参观了我司的电梯实训基地,在随后的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给予产学研基地很大的期望及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