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众学云平台助力深圳技师学院一体化教学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众学云平台助力深圳技师学院一体化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31 公司动态 应用案例 浏览次数:5490

2019年全国技工院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一体化师资培训会于本月在深圳技师学院召开,29所技工院校的30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25日在能工楼实训教室举办了“电梯梯级下沉故障检测”的公开课,众学云平台作为我公司为教学一体化开发的教学平台,覆盖了一体化教学的全部流程,为整个公开课增色添彩。授课过程中,陶老师采用基于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信息化、情景导入等混合式教学法,以工作任务为驱动、教师为引导、学生为主体,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整个公开课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众学云平台作为本次公开课的信息化载体,成为一体化教学的好帮手。

 

公开课大致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1.所有学生使用众学云平台手机App进行课前小测:

 

2.老师使用众学云平台的视频资源及PPT资源,做理论方面的讲解

 

3.老师布置扶梯故障检测任务,学生分组操作,在检测期间各小组通过众学云平台手机App填写并上传相关任务表单及6S执行记录:

 

4.学生使用手机录入检测数据及6S记录后,众学云平台实时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并以可视化图表显示,方便学校领导及老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公开课圆满结束,所有观摩的老师赞不绝口,众学云平台也成功完成了上线后的首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