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梯系列讲座之电梯发展史及工作原理,成功举办!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电梯系列讲座之电梯发展史及工作原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2532

2020年6月13日,黎明先生应邀来我公司讲授了电梯发展史及工作原理。黎明先生1983年开始从事电梯方面工作,曾在广日电梯工业公司研究所任所长,退休于日立(广州)电梯有限公司,还曾担任广州市、广东省特种设备作业考评员和国家职业技能(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员,并曾是广州市、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成员。

 

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职业院校老师和电梯界同行,不仅广州还有外地老师赶来参加,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在场人员都对专家黎明赞不绝口。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现场体验了我公司电梯教学仿真软件,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

 

本次讲座获得参会人员一致称赞,后续我公司将继续举办系列电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同行前来参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