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暨电梯安装维修工比赛成功举办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暨电梯安装维修工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627

2020年9月26日,由厦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厦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厦门市特种设备协会承办,集美工业学校和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暨电梯安装维修工比赛,在厦门市集美工业学校弘毅楼如期举办,共计40名厦门市电梯维修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两个考核项目,电梯门系统实操考核和电梯故障排除考核。比赛过程中不仅有实际操作比赛,还引进了电梯仿真操作比赛环节。

 

 

电梯仿真比赛采用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电梯仿真实训系统,使用该系统进行比赛可以不受电梯实训设备的限制,考核内容更加全面,可以复现一般实训比赛中不易复现的电梯故障,比赛结束后系统直接打分给出比赛成绩,公平公正,节约比赛及评判时间。

本次比赛积极推动了电梯维修技能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整体素质的提高,比赛过程中引入的信息化比赛手段尤其受到比赛各方的关注,受到比赛组织方和比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