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教学平台 softw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软件教学平台 > 产品架构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产品架构

发布时间:2018/09/12 软件教学平台 浏览次数:4306

      为解决电梯行业痛点,促进电梯人才的培养,我公司根据电梯教学特点,运用计算机技术、虚拟现实技术(VR),3D仿真技术、多媒体技术、互联网技术等为学校建设一个具备电梯结构三维展示、电梯维修实训、电梯机械&电气安装实训及电梯安全操作实训的现代化电梯实训平台。我公司仿真软件产品具有以下产品优势:

1. 提供多种接入方式

提供PC、VR、平板、手机等多种接入方式,方便学生学习,提高学习效率,降低培训成本。

2. 课程内容全面

课程内容覆盖电梯原理、安装、维保等,辅助职业院校电梯教学。

3. 覆盖电梯教学全流程

针对电梯教学各阶段的不同要求,定制学习、练习、考试、比赛各个场景

4. 具有统一管理平台

由教学资源管理平台统一对学生学习状况进行管理,并可在平台发布教学任务、考试通知等。

5. 灵活定制电梯教学实训室

电梯仿真实训系统、电梯教学微课及实体教学电梯相结合,实现一体化电梯教学目标。

 

软件产品架构如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