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仿真教学在深圳技师学院落地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仿真教学在深圳技师学院落地

发布时间:2018/12/25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908

12月20日,深圳技师学院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电梯仿真教学公开课,公开课上使用了我公司的电梯安装仿真软件,所有中德智造学院电梯专业的老师都前往观摩学习。

 

本次课程内容是电梯安装,将学生分为7组。老师在上课期间,首先使用电梯安装考评系统对学生的课前预习情况进行了检验,并将各组成绩进行统计对比;在讲授课程的过程中,安排学生使用电梯安装实训系统对学习内容进行练习,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极高。

通过仿真教学这种教学模式,老师将一堂枯燥无味的电梯安装课程,讲解得绘声绘色,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受到所有观摩老师的高度赞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