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电梯安全教育VR体验课进小学名校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电梯安全教育VR体验课进小学名校

发布时间:2019/03/27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4468

3月22日早上,深圳市百仕达小学一年级103班的同学进入教室,发现课桌上比平常多了一些新奇的东西。

 

原来是语熙同学的爸爸带来的VR设备,语熙爸爸是个电梯专家,今天要给同学们带来一堂全新体验的电梯安全教育课。

首先,语熙爸爸给同学们讲了电梯的安全知识,百仕达小学的同学非常活泼,纷纷踊跃抢答。

 

接下来,就是安全乘梯VR体验环节。     

 

全被头盔里的世界吸引住了吧?

 

太逼真了是不是?是不是像亲身乘电梯一样?电梯事故怪吓人的吧?

 

很好玩吧?头盔里还有个可爱的小机器人在讲解呢,是不是舍不得摘下头盔了?

 

一旁参观的妈妈们也要试试。看,窗外别班的同学可羡慕了。

 

群里的家长们表示也想参加。

 

短短半小时,孩子们在欢快的气氛中深刻掌握了电梯的安全知识,感谢语熙爸爸的精心策划。

电梯安全教育VR体验产品由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与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有需要的朋友们可联系我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