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安全乘梯VR在深圳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月中大显身手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安全乘梯VR在深圳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月中大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9/06/27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729

6月的深圳已进入盛夏,伴随着炎热的天气,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和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实施的电梯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深圳宝安区及南山区火热登场。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范围覆盖宝安区及南山区10余个市场监管所所辖的20余所学校及社区。在半个多月的宣传活动中,团队足迹遍布立才实验小学、冠群实验小学、沙溪小学、上南学校、东方英文书院、桥头小学、碧海小学、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实验学校等学校及福童、万丰、奥德思等幼儿园。

 

活动进行中宣传团队受到了学校师生及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所有听众都投入了极大热情,尤其我公司的乘梯安全教育VR体验环节,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幼儿园小朋友都赞不绝口,对这种身临其境的电梯安全教育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宣传活动结束时,即便是幼儿园小朋友都能准确描述出所体验的VR乘梯场景及乘梯注意事项,所有现场的小朋友都明白了安全乘梯的重要性,表示今后不仅会以身作则,还将成为电梯安全教育的宣传者、传播者。此次的电梯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取得巨大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