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祝贺揭阳技师学院第14届技能节“众学杯”电梯安装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祝贺揭阳技师学院第14届技能节“众学杯”电梯安装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0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2722

2022年5月18日揭阳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第14届技能节。该活动贯彻一体化教学模式,利用竞赛的方式不仅调动了学生的动手积极性还考察了学生实训能力。

        本次“众学杯”电梯安装技能竞赛,积极推动了电梯专业学生的实操能力和专业素质的提高,比赛采用技能比武的方式进行,使用我公司的电梯实训设备,进行电梯门系统安装竞赛。参赛选手以小组形式相互合作,分工配合,进行电梯门系统安装。深度考察了学生的实训能力。比赛过程中引入的众学电梯VR仿真技术,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受到校方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校企融合,与揭阳技师学校深度合作,提供了电梯实训室建设、核心课程建设、教材开发等多项服务,助力学校电梯专业的发展与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