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深圳技师学院技能节“蒂森杯”电梯赛圆满结束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深圳技师学院技能节“蒂森杯”电梯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5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915

在11月9日深圳技师学院技能节“蒂森杯”电梯VR安装竞赛中,我公司PC版垂直电梯安装仿真考试系统再次大显神通,2个小时内完成对30个参赛选手的现场测试。

 

比赛期间李滔、籍东晓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观看同学们比赛、并体验电梯VR技术;同时中德智造学院、教务处、督导室、科研办等部门领导及同事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德国专家及员工也亲临现场对比赛进行了观摩,并体验了电梯VR技术。

我公司在现场为比赛提供了VR技术支持,还为比赛赞助了技能节定制版文化衫,以示对选手们的鼓励。比赛就此圆满落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