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VR安全教育进社区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VR安全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25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4066

12月22日,深圳技师学院电梯专业师生在深圳市龙岗区国香尚居小区,开展了电梯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现场布置了投影、宣传海报,还安排了电脑视频播放,但最吸引社区居民的还是我公司的电梯安全教育VR体验。

 

电梯安全教育VR体验非常适合社区宣传,因为VR是全沉浸式的体验方式,不受外界光线等环境影响,使体验者犹如身临其境。VR体验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很多老人及年轻人也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体验过程中小朋友发出阵阵兴奋及惊讶的叫声,很多小朋友进行了多次体验。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