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PC版垂直电梯维保仿真实训系统上线,现免费试用!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PC版垂直电梯维保仿真实训系统上线,现免费试用!

发布时间:2019/03/18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4452

本实训系统和垂直电梯安装仿真实训系统相配套,适用于电梯技术人员学习电梯维保相关流程及规范。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来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

 

本实训系统同样包括实训和考试两个模块,实训模块在操作过程中具有文字和语音提示功能,指导学生按规范要求完成电梯维保的相关过程;考试模块中完全由学生自主操作,并根据学生的操作结果给出评价,更方便学校检验学生学习状态并最终给出评价结果。系统课程内容全面,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软件现提供免费试用,试用账号申请可联系林经理获取,电话:18948331596。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