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教学平台 softw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软件教学平台 > 乘梯安全教育VR实训系统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乘梯安全教育VR实训系统

发布时间:2019/08/08 软件教学平台 标签:安全教育 电梯 VR浏览次数:4330

 

      VR技术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已渗透到游戏、视频、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基于VR的培训不仅可以模拟各种行业场景进行技能教学,更适合训练学生在飓风、火灾、地震等灾害发生时,该如何应对及逃生。

      我公司乘梯安全教育VR实训系统独立于其他电梯教学产品,是一款针对于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软件,课程包括扶梯和直梯两大模块共18个场景,形象直观地让学生了解应该如何乘梯及乘梯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实训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对中小学生优化:场景专门定制,内容以及操作方式贴近中小学生行为习惯。

2、独创第一、第三视角:独创第一、第三人称的体验方式,多次强化学生记忆,有助于真正意外时的应激反应。

3、指引系统:专属众学机器人引导首次使用,让学生轻松体验完整功能。

4、全景观光电梯:乘坐直梯可以观看全景的城市外景,做到十分真实的现实体验。

5、模拟现实:VR可以实现比拟现实的效果,让学生有最深刻的印象。

      本系统以VR这种独特的教学方式,使学生成为主角,身临其境并安全地体验电梯安全教育的各种场景,让学生在虚拟现实中学到保护生命安全的技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