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教学平台 softwa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软件教学平台 > 云教学管理平台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云教学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11 软件教学平台 标签:软件浏览次数:4310

      云教学管理平台是由众学科技面向职业院校开发的在线教学管理平台,本平台统一管理 “PC版垂直电梯仿真实训系统”、“电梯微课”和“垂直电梯VR实训系统”三大实训系统,各实训系统内分别包含电梯结构原理、电梯安装、电梯安全操作、电梯维护及保养等课程模块。学生通过已分配的账户信息接入云教学管理平台,登录各实训系统,选择课程模块进行学习,同时在云教学平台内记录学生的学习状态。

     

      平台由学习端、老师端、学校管理、平台管理四大部分组成。其中,学习端、老师端、学校管理模块提供给客户使用。

  • 二级独立门户:以http://XX.zxlab.cn (XX为院校简称)为域名的独立二级门户,可自定义logo,发布新闻、通知、比赛等相关信息。
  • 二级管理员权限:用来对自己所属二级虚拟仿真学院的用户进行管理,包括学习圈子小组的建立、班级管理、添加删除用户、确定其他角色权限等功能。
  • 老师权限:用于跟进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组织比赛,查阅学生使用情况,选择性发布学习或实训任务,推送试题等功能。
  • 学生权限:学生可接收教师布置的任务,在线学习。
  • 竞技比赛/测评功能:可单独组织比赛和竞技,设定任务书和试题,明确比赛开始和结束时间,比赛过程监控,支持多人组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