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电梯VR实训室项目成功交付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电梯VR实训室项目成功交付

发布时间:2019/12/25 公司动态 浏览次数:3442

在校方老师和我公司工程师的紧密配合及辛苦付出下,我公司承接的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电梯VR实训室于2019年12月16日正式交付完成!

 

本次校方电梯VR实训室采购了12套电梯VR仿真实训系统,另外还订购了服务器、摄像机、教学一体机等多套设备。VR设备部署前,我公司工程师和学校及HTC技术人员沟通协商,最终现场使用了6个HTC 2.0版定位器,解决了多套VR设备同时使用时可能带来的干扰问题。设备部署完成后,学校老师进行了试用,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圆满达成了我公司和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的首次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