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分类 > 教学团队建设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教学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未分类 浏览次数:4343

​​​按照“提高素质、稳定骨干、造就名师”的理念,采用请进来、走出去、“传帮带”等形式,我公司将为学校举办的各级各类进修学习,提升专业水平。通过让老师参加技术资格认证考试、开展技术服务、企业挂职锻炼等有效途径,协助学校建设一支理论基础扎实、技术应用能力强的“双师”素质教师队伍。我公司将提供教师深入企业进行锻炼,做好过程监控和实践成果考核,提高专任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经过建设,教学团队能达到以下目标:

​a、专业带头人在电梯行业的安装、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具备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对职业教育有深入的研究,主持本校专业的建设,并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改革方面发挥领军人物的作用。

​b、骨干教师具备较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能力与经验,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融会贯通,对职业教育有一定的研究,有职业课程开发的能力,治学严谨、教学效果良好。

​c、提高兼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将企业专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专业技能应用到对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