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分类 > 课程体系建设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课程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未分类 浏览次数:4198

​我公司通过校企合作,将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建立突出职业能力培养的课程标准,把行业标准融入到专业课程中。

我公司还与学校合作共同开发特色教材。在市场人才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知识点和技能点的选择,教材开发以职业能力需要为中心,以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行业标准、市场需求为准绳编制教材内容,强化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深入分析工学结合的课程体系,按照“教、学、做”一体的教学,编写特色教材、工学结合教材、特色教材。

教材开发过程中,将按照学校需求,进行知识点和技能点的选择,教材开发以职业能力需要为中心,强化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开发具有学校特色的校本教材,同时开发制作与课程相配套的教学课件(微课、仿真、PPT、实训设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