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分类 > 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28 未分类 浏览次数:4122

公司为电梯教学设计了全方位的电梯教学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

●  将虚拟现实技术(VR)运用于电梯教学,同时采用 3D平面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建设了一个具备电梯结构原理、电梯安装、电梯维修保养及教学资源管理的仿真实训平台。

●  与学校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开发各类电梯教学微课。

 

方案具有以下优势:

●  提供多种接入方式

    提供PC、VR、平板、手机等多种接入方式,方便学生学习,提高学习效率,降低培训成本。

●  课程内容全面

    课程内容覆盖电梯原理、安装、维保等,辅助职业院校电梯教学。

●  覆盖电梯教学全流程

    针对电梯教学各阶段的不同要求,定制学习、练习、考试、比赛各个场景。

●  具有统一管理平台

    由教学资源管理平台统一对学生学习状况进行管理,并可在平台发布教学任务、考试通知等。

 

信息化产品架构图如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