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高职组)成功举办
深圳市众学科技有限公司

PC版电梯仿真实训系统运用3D仿真技术及互联网技术,实现电梯教学的三维展示。课程内容包括电梯原理结构、电梯安装和电梯维保。本实训系统支持在普通PC、Windows 平板上运行,系统分为实训版和考试版。

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高职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2 公司动态 未分类 浏览次数:1361

­         2022年11月25日,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 梯装调与维护赛项(高职组)赛项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我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图一 裁判长孙老师主持赛前发布会

         今年受近期疫情影响,本次大赛临时改为线上形式开展,我公司于11月初接到任务后,积极配合大赛组委会,与专家组成员沟通,在多方成员共同努力下,用时不到20天时间完成了定制化比赛平台的开发。

图二 比赛平台入口

         本次比赛分电梯理论考试、电梯技能仿真考试两部份,试题由专家组成员层层考究、审核。经组委会的严谨策划,比赛过程中采用视频监控查看选手的考试动态、选手电脑全程录屏,并通过大屏实时显示学生的得分值,实现了全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

图三 比赛直播平台实时显示比赛分数

图四 比赛现场

         技能大赛是学生自我的展现平台,是职业技能水平发展成果的展现平台,是学生、老师进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能够促进职业技能教学建设的进步。我公司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与职业院校的交流,充分发挥我公司电梯教学资源优势,为切实提高职业教育高质量水平发展做出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